close



恭喜妳考288分,還有國文作文滿級分!(6級分X2=總共12級分)希望妳能考上女中數理資優班!
跳級生妳好忙唷!第一次約我回學校拿題庫,既然還忘了...害我很傻眼!下大雨還要我出來,還好下午4點後雨就變小了...
妳快畢業了,暑假要幹麻啊?妳家有夠遠...沒辦法去妳家做功課,讓我很失望,我有空再想辦法去妳家吧!

每次看到我都一直稱讚我,害我很不好意思...(我很容易緊張也很容易激動ㄝ!)其實妳長的也很可愛阿...只是你都對自己沒信心!
辮子是妳的標誌,可惜上高中妳就要綁馬尾了...我會懷念妳的"正字標記"!(記得我國一綁過一次辮子,被阿沈說是"採茶姑娘"!不過我覺得很可愛阿!)
不要老是叫我去當空姐啦!我沒辦法看別人臉色吃飯啦!妳...應該不希望我從高空跳下去唷!(開玩笑的啦...)

唉...妳上高中後我要怎麼跟妳聯絡呢?我換地方後...有可能要住宿ㄝ!這樣我會想念妳的啦!
妳怎麼補習過那麼多家?說!是不是那塊區域妳都ROUND過一遍阿?我考慮去那家兩個字的數學班啦!(還要抽時間ㄝ...我也很忙阿!)
近視1000多度啊~要好好照顧妳的眼睛唷!硬式隱形眼鏡要小心處理,畢竟它只比瞳孔大一點點...

妳們家的人都好厲害唷!妳跳級,妹妹也跳級...我也好想跳級唷!(現在跳不過了啦!)妳可以不用再跳了嗎?妳的年紀真的有夠小ㄝ!
好啦!這暑假就好好衝妳的資優班...我們兩個都有使命在身上!考上了我們兩個再一起約其他好朋友出來吃飯!順便報佳音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ric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