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不知不覺的在中秋節後離開了,時間真的越過越快,來到了10月,離下一年只剩2個月了,我還蠻不希望2008的到來!
不覺得今年的夏天很怪嗎?沒有什麼颱風!今年的秋冬季好像也會比以往來的冷,什麼溫室效應嘛!搞得氣候亂糟糟的,討人厭的二氧化碳!
如果2008到來的話,另一個倒數也要開始了!那就是大學學測的倒數,天啊....我發現我快把高一上的東西給忘了,不過最近我很忙很忙,很難找出時間複習耶!

電腦、電視再過不久我就要先把你們丟一旁了,看不到我在網誌上的筆跡,不要太想我那些"雜文"啦!(批判性的文體)看不到我在你們留言板的悄悄話,也不要太要求我去留啦!
我有空還是會用的,可能漸漸地從一個禮拜一篇網誌,轉變成兩個禮拜或者一個月一篇,也許再忙一點,會先放著一陣子吧!
最近也還滿沒靈感寫文章的,看到這篇覺得無聊的話,我也只能說抱歉啦!而且這篇應該只能算公告吧!

星期日去劉老大那上課,不知道為什麼他那天罵人罵的比較多也比較兇,是因為升上高二的關係嗎?
說什麼要變成資優生,從現在開始努力都來得及。他又說:「每年教師節我收到的卡片裡,經常都是後悔的字句!」如果不想到高三才後悔,現在就好好唸書吧!
那天講得每句都"正中紅心",雖然他沒有指明說誰是這樣,我怎麼覺得他說的錯誤,我都在內呢?(謎之音:是我想太多嗎?)不管是罵誰,他都是為我們好!

本來就已經開始認真了,再聽到劉老大那樣說,就覺得不能再對不起自己一次,錯一次不可恥,錯同樣的錯誤兩次,那就是愚昧了!
我想...當我唸不下書的時候,就幻想有10個劉老大在我旁邊好了!(好可怕唷!)天天都有個劉老大在我身邊念我的話,我想也會一邊看書一邊哭吧!
如果劉老大出現在我夢中指責我,我想我會立即從床上跳下來,趕快跑到書桌前繼續念!可怕呀~劉老大真的好可怕,以後去上課我都會害怕看到他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ric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