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週末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,忙了一個禮拜的粉刷,眼睛啊!手啊!腰啊!腿啊!都疼痛了>"<
原本預計一個月的整理新屋,竟然可以縮短在兩個禮拜內結束!
原本就想要趕快讓你回台北的願望也接近了!雖然我一直都沒有進入狀況,或者可以說你的思路跑太快了,導致我一直處於"恍神"狀態!

我很期待完工後的房子,以及大慶祝!!!!!!!!!!!!
這一個禮拜來的相處,老實說我還是沒有很了解你,也稍微知道,你這個人的個性以及想法!
或許我該好好想想是否要繼續把你放在我心上了!因為我發現你比較適合當朋友或者是家人,並沒有很適合當情人!?

第一天的失魂落魄是因為我看到"她"有傳簡訊給你,發現你們還在連絡!讓我不禁想起你所謂的"給你時間去遺忘"是否是真實的?!
早就已經平靜的心,卻在暗中激起了一番漣漪,我以為我可以用時間來拉長我對你的依賴感......
或許是真的付出了真心,就很難收回吧?!

目前的我只想要好好念書+賺錢,說我不食人間煙火是真的!
因為這個世界太過於複雜,我並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交際,應該說我不喜歡社交?!
我不喜歡太都市的地方,我只想要單純、天真、自然、無拘無束!
不食人間煙火、望穿秋水的雙眼、精明的五官中有著親切的笑容、行事作為正直卻帶有神祕感!
那才是我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ric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